二刷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记一下(mei)观(hao)后(hui)感(yi)

占tag致歉

毒液真的太苏了

第一天在埃迪身上就很宠了

你不让吃就不吃

你说个没什么诚意的对不起立刻就原谅你

你喜欢飙车刺激当垫子也陪你

明明能治好你却还是努力保护你

怕火也还是包裏着你

你说了句“we”就什么都依你

你想上去说一声就帮你

掉下来就算是拯救也是“我们”一起

你不要跳楼嘲你怂包也跟你搭电梯

你想玩mask copy就马上回应你

不要我了跋山涉水我也会找回你

我不愿意换什么身体

回去了也不怪你什么抛弃绝口不提

想拯救世界是因为你

坠落也要变成伞拉住你火海也要张开身体保护你

说了再见用永别的语气

因为你大喊着“NO”所以从地狱回来找你

什么好人坏人吃不吃都随你

只要你乐意给我吃巧克力

5555555这是什么神仙55555555555

毒埃我滴爱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