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卡卡视角。

对这对CP的认知可以参见 这里


简单介绍下视频的思路就是,当初还在一起的时候卡卡没能发现对方在自己的生命中其实扮演了一个那么重要的角色,在皇马最后的日子里一心想要回到米兰,走得非常决绝。离开了一段时间之后才终于意识到最放不下的就是那个人和那段曾经。

在皇马那些日子里有失意有痛苦,有许多泪水,有太多苦涩的记忆,也有很多很多的快乐,还有一个人一直在他的背后支持他守候他。那个人的眼神那么真挚,那个人的心那么热烈,那个人把一切捧到了他的面前,可最后他还是全都不要了。

直到远远走开之后才明白,那个人是他这辈子放弃过的最珍贵的事情。

可时间永远无法倒流,错过的注定不能再有,再多的后悔和惋惜也追不回了。


从此以后,我好好地过我的人生,也在心里为你祈愿你会有更好的人生。

即便那段人生里再也不会有我。



以前做过的两个Cris视角的视频可戳↓↓↓

Criska - 我仍然如此爱你

Criska - Memories


这一个可能是这对CP的毕业视频了。


 
 
评论(8)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